半夏—bx

我好渣_(:τ」∠)_

【符德✘你】运气

  陈雩又撞上鬼了

  这次她已经会自己察觉不对了,奈何白老板今日恰好有事,便托我解决

  临下班前她抱着我胳膊唉声叹气,感叹自己之倒霉

  我顺着她的话走神,虽说我频繁撞鬼,但好歹还有灵力,她虽然撞得不那么频繁,毕竟是个普通人

  一时间竟也说不上来我俩哪个跟倒霉

   下班之后,我们未走几步,那黑影便等不及现身,我上前护住陈雩,运转灵力将它打散

本以为此事就此结束,结果路上我依旧感觉有些阴冷,但直至与她分别也已经未能找出源头

   第二天心里依旧不安

  这题超纲了,我心下一动,便是带着些许窃喜的叹息“恐怕又要劳烦符德大人打白工了”

    路上春风乍起,如今正值开春,被晒暖的春风倒是为我扫去些许阴冷,一时间舒服不少

    来到风水铺子,摊位支着,却不见人影,稍作思索,我轻车熟路地绕过摊位,走向内室

门被人从内打开,见到我他似乎并不意外,笑道

   “姑娘来啦”

    见到他,我内心那股不安荡然无存,又见桌上散落的挂签,就算身上还有些阴冷却也有了闲心打趣道

   “符德大人真是神机妙算啊,这是算到我要来?”

   符德想起桌上的签,却并不承认,反而看向窗外浅笑“并非我神机妙算,不过是方才春风扣门报信,这才知晓姑娘要来”

   我一时间不知如何接话,下意识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见春风轻抚初绽的花枝,又想起那日屋檐上的春风,有些失神

   “喂!喂!回神啦!”

    我被纸灵媒嚷嚷着拉回思绪,又觉一股醇厚的灵力拂面,阴冷之感荡然无存

   他含着笑,伸手穿过我颈边发丝,恍惚间感受到脸颊上一丝若有若无的触碰,那感觉太过细微,若不是看到符德猛的缩回的手,差点以为不过是落下的花瓣

   他一本正经的盯着手上多出来的符箓,纸灵媒在他通红的耳廓旁憋笑憋的差点把自己抖下去

   我又升起逗弄的心思接住一片落下的花瓣,伸手想夹在他耳上

  刚一碰到,他猛的抬头,受惊般瞪大眼睛看我,又低下头去死死盯着手上那张符,良久,才磕磕巴巴地憋了句

   “姑……姑娘,别闹”

  纸灵媒因为他的动作已经飘到了桌上,瘫在桌子上笑着打滚

  我看着不肯抬头的符德,故作惊讶,笑得眉眼弯弯

  “哎呀,符德大人,怎么快要熟了呀”

  又分出一缕思绪,想着或许我总归是比陈雩幸运那么一点的

  

  

_____

花了两天刷完了主线

呜呜呜,我真的好爱符德(˵¯͒〰¯͒˵)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