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bx

我好渣_(:τ」∠)_

【尼林】那晚

作为一名优秀的鸽子(划掉)up主,咕咕咕对艾勒来说属于家常便饭但这次是属于被动

他嗑的CP明显不对劲

据他观察,林老师明显在躲着尼克

最少有半个月了

那怎么行

作为尼林粉头,艾勒燃起了斗志

“嗯?半个月前?”

为了找到原因,艾勒选择曲线救国

他去找了泥泥

“我记得他和林老师看了一部文艺片,然后就成这样了”

泥泥也想知道,据说是莉莉要做电影解析,于是她顺便给林恩推荐了一部文艺片林恩又不想一个人看,所以他又去找了尼克

“我怎么会知道?”

泥泥一声冷笑,难得有了恶魔的样子

“他特意给我打电话给我炫耀的样子像极了一位优秀的好哥哥”

(优秀归优秀,尼克肯定没想到他亲爱的弟弟比他还先脱单)

“我后来去问了尼克,他说他忘了”

泥泥补充道,他想起那天尼克糊弄他时的表情,再次冷笑

“让他自生自灭吧”

然而说归说,这么拖着也不是办法

两人凑一块商量半天,最后猜测原因就在那天晚上

但直接问尼克又得不到答案

两人陷入了死局

“呜呜呜呜呜呜”

(药剂店有吐真剂,要不要试试)

阿布加入讨论

两人陷入沉思

有三个人前来买药

“吐真剂?没那么神奇”

露露拿出一管药剂递给他们解释道

“只是能减弱意志力,问问题更容易问出来罢了”

“而且……”

她想了想,补充道

“如果是意志力强的人说不定会失效”

三人再次陷入死局

[艾勒,晚上要不要来隔壁喝酒]

水晶发来邀约

艾勒有了主意

“所以,我要把这个给尼克喝?”

水晶看着试管里的药水,不确定道

“准确来说,是把尼克灌醉再让他喝下”

艾勒纠正道

“简单!”

水晶踌躇满志

“那么,最后在确定一下我们的计划”

目标到来前,总指挥艾勒满脸严肃

“尼克喝下药剂后,水晶会发来信号,由泥泥在1031启动尼克的私人法阵,再从传送阵脱身”

计划异常简单,甚至没有艾勒的戏份

“尼克已经开始说林老师是恶魔了”

泥泥收到了水晶发来的信息,他迅速启动法阵,并从传送阵离开

尼克裹着酒气被传送过来,还并未意识到环境的转变

他好不容易站起身,结果一个踉跄,又带倒一个杯子

刺耳的破碎声吵醒了林恩,也让尼克的酒气散去了点

“尼克?”

被惊醒的天使毫无睡意,看到恶魔的瞬间想起了那个晚上,下意识的想躲,被恶魔抓住手腕,逮到沙发上

事实上尼克的力度并不重,林恩稍微用点力便能挣脱

尼克也想起了那个晚上


尼克也林恩并排坐在沙发上

文艺片真的无聊

这次进度条还未过半,尼克就感到左肩的重量,林恩又睡着了,天使这次把翅膀舒展开了,尼克被罩了进去,所幸遥控器正好在右手旁,他把声音调到最小

哪怕是睡着了,天使的翅膀仍在不安分的轻动,羽毛若有若无地扫过恶魔的脸颊

又或是无聊的文艺片太过催眠

总之尼克开始变得昏昏沉沉的

此时电影恰入高潮,女主在夕阳下质问男主“你真的喜欢我吗”

此时尼克的意识正被拉入黑暗,但他又偏偏分出一缕不太清醒的意识收到了这个模糊不清的疑问

“不,林恩”

恶魔被引诱着露出藏在最深处的欲望

“我爱你”

他呢喃着

尼克用最后的神智得出一个结论

林恩当个天使可惜了

引诱可是恶魔的活

此时电影迎来结局,男女主在海岸上相拥,身后是被海鸥撞落的夕阳

放弃抵抗的尼克被海浪声卷入黑暗,与林恩依偎着入眠

你说尼克忘了吗

他当然记得

毕竟他第二天早上独自在沙发上醒来想起自己说了什么屁话后尴尬的能扣个别墅出来

至于现在……

醉酒的恶魔一把把天使扑到在沙发上

直视着天使翠绿的眼眸道

“你是撒旦派来诱惑我的吗”

“尼克,你……”

林恩还未反应过来,尼克便自顾自的疑惑道

“可你明明是个天使…”

林恩被尼克没头没尾话讲的不明不白

而又忽的想起半个月前的夜晚,再加上尼克的一身酒气

林恩以为自己懂了

他决定说点什么安抚一下这位躁动的恶魔然而……

“算啦”

他像是自暴自弃

附身将林恩整个拥入怀中

嘟囔着

“反正你早就诱惑成功了”

然后丢下赤耳面红的林恩睡着了

林恩试着推了推

纹丝不动

无奈叹了口气,泄愤般薅了把尼克的头发

也就随他去了

后来的1031发现尼克和林老师与之前没什么两样了

然而当泥泥以关心为由向尼克询问两个晚上发生的事时

尼克嘿嘿一笑

“我忘了”

喝醉的恶魔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评论(3)

热度(50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